《命運/冠位指定》繁中版「拉斯維加斯御前比試」第二彈召喚實裝

拉斯維加斯御前比試
拉斯維加斯御前比試

手遊 Fate/Grand Order《命運/冠位指定》繁中版將在 5 月 31 日開放「拉斯維加斯御前比試 PICK UP 召喚 2」,全新從者「阿爾托莉亞・潘德拉剛〔Ruler〕」將與多位從者們同步登場。此外,自 5 月 30 日起的指定週日,更將開放「【週日限定】梅林 PICK UP 召喚」。

透過每日變更的方式限時登場的,還有「★4(SR)齊格飛」、「★3(R)風魔小太郎」等從者們,御主們可以在通過「拜見!拉斯維加斯御前比試 泳裝劍豪七色決勝!」活動任務的獎勵當中,獲得上述三位從者們的靈衣開放權。此外,期間也將先行上線能在「拜見!拉斯維加斯御前比試 泳裝劍豪七色決勝!」中,提升活動道具掉落數量的「★5(SSR)泳池畔酒吧」、「★4(SR)Ladies & Gentlemen」及「★3(R)數羊歌」等三款限時概念禮裝。

拉斯維加斯御前比試 先前尚未通過的御主們,可以透過稀有魔力稜鏡進行兌換

為慶祝「Fate/Grand Order Memories Ⅱ 概念禮裝畫集 1.5 部」特別紀念任務舉辦,5 月 24 日維修後至 6 月 21 日 12:59,完成「特異點 F 燃燒污染都市 冬木」的御主們,活動期間登入並通過迦勒底之門的對應任務,即可獲得限定概念禮裝「★4(SR)Fate/Grand Order Memories Ⅱ」。達.文西工房也將自 5 月 24 日維護後,永久追加「Fate/Grand Order Memories」開啟紀念任務,先前尚未通過的御主們,可以透過稀有魔力稜鏡進行兌換。

此外,在「Fate/Grand Order Memories Ⅱ」特別紀念 PICK UP 召喚中,御主們將機率獲得自 2018 年 8 月舉辦的「2018 新年 PICK UP 召喚(每日變更)」到 2019 年 9 月舉辦的「迦勒底男性精選 2019 PICK UP 召喚(每日變更)」期間內登場的限時概念禮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