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鬥惡龍 戰略指揮家》x《勇者鬥惡龍 IV》系列活動變革登場

由 SQUARE ENIX 直營,手機遊戲最新作《勇者鬥惡龍 戰略指揮家》國際版即日起展開《勇者鬥惡龍 IV》的系列活動,全新「英雄系」夥伴與限定挑戰任務陸續登場。為尋求特訓地點,而進入旅途之門的魔萌妮和史萊克特一行來到《勇者鬥惡龍 IV》的世界,與新的夥伴們相遇,並一起冒險。

更有以《勇者鬥惡龍 IV》中的死亡之山為舞台的新遊戲要素「往死亡之山的道路」登場,活動任務中,可讓全新系統的英雄「萊安」成為夥伴,讓萊安成為夥伴後,便能觀看專為每個英雄所準備的「英雄任務」。 另外,為紀念新系統「英雄」登場,更額外贈送「亞莉娜 SP 徵召卷」給所有大師。

死亡之山的四周設有 4 個結界,通過所有「結界的祠堂」的關卡後,死亡之山便會開放。結界的祠堂中,會出現各自擅長不同屬性特技的頭目,以及會使用施加異常狀態特技的敵人,並且已於各通過關卡中出場過的「夥伴」和「裝備」就不能再用於其他關卡。所以想要過關就需要多培育具備有利的屬性抗性及異常狀態抗性的夥伴,並且在編組隊伍時也必須多加思量,是全新型態的挑戰任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