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 BALL Games Battle Hour 2022」將於 2022 年 2 月 19 日及 20 日進行線上直播

2

萬代南夢宮娛樂今日宣布,將於 2022 年 2 月 19 日至 20 日與集英社及東映動畫公司共同舉行全球大型線上直播活動「DRAGON BALL Games Battle Hour 2022」,提供全球《七龍珠》迷魅力滿載的內容。感謝 23 個國家及地區的七龍珠迷於 2021 年 2 月共襄盛舉,讓第一屆活動在超乎想像的熱情及感動中圓滿落幕。明年舉辦的第二屆活動,將蒐羅更多人氣內容並搭配運用最新科技,為全球的《七龍珠》迷打造一場絕無僅有的特別體驗。

除了上屆採用的家用主機遊戲《七龍珠 FighterZ》、集換式卡牌遊戲《DRAGON BALL SUPER CARD GAME》、手機遊戲《七龍珠 激戰傳說》,本屆也新增交換卡片街機遊戲《SUPER DRAGON BALL HEROES》作為對戰平台,由各地的好手帶來熱血沸騰的世界級頂尖對決。

《七龍珠 FighterZ》將召集從區域會前賽「Regional Final」中脫穎而出,來自日本、北美、歐洲的頂尖選手在此展開全球決賽「World Champion」;《DRAGON BALL SUPER CARD GAME》的 2021 世界大賽冠軍即將與上屆活動冠軍進行夢幻對決;《SUPER DRAGON BALL HEROES》將有 6 位技巧高超的日本選手以三對三的方式進行團體戰;另外,《七龍珠 激戰傳說》也預計推出特別企劃進行直播。

為了貼近實體活動所能帶來的互動體驗,本屆大幅改良線上會場「Online Arena」並準備了可同時進行互動的遊戲。由《七龍珠 爆裂激戰》及《七龍珠 激戰傳說》開發團隊所準備的趣味問答,以及邀請從「超級時尚大賽」中獲獎的前 16 名選手所舉辦的《七龍珠 異戰 2》「超級時尚展」等等,期待全球《七龍珠》迷可以盡情享受本屆活動。

活動中將帶來《七龍珠》遊戲作品的最新情報,遊戲製作人將透過實際遊玩的方式,向粉絲詳細介紹預計於 2022 年發售的家用主機遊戲《七龍珠 破界鬥士》的內容及魅力。同時舉辦「Dokkan DATA 2022」,回顧手機遊戲《七龍珠 爆裂激戰》推行以來 7 年間的歷史軌跡。


相關報導︰《七龍珠》系列發表最新遊戲 ─ 非對稱動作遊戲《七龍珠 破界鬥士》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