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影集《西部世界》編劇確定正在開發《異塵餘生》改編影集

Fallout《異塵餘生》系列改編的電視影集正在由 Westworld《西部世界》夫妻編劇 Jonathan Nolan 以及 Lisa Joy 製作中,預定於 Amazon 平台推出。

GameLife 20200703 001.jpg

《異塵餘生》遊戲開發商 Bethesda 以及 Jonathan Nolan 以及 Lisa Joy 所屬的 Kilter Films 製片公司共同打造《異塵餘生》的改編影劇。Bethesda 遊戲總監 Todd Howard 表示,過去 10 年間,他們一直在尋找《異塵餘生》改編影劇的適合人選,而 Kilter Films 正是他們最佳的選擇。
KilterFilms 表示:「《異塵餘生》是最棒的遊戲系列作之一,每個章節的故事都十分精彩,讓我們花上數不清的時間在遊戲中。我們很高興能夠與 Todd Howard 以及 Bethesda 精明的團隊合作,將這款遊戲引人入勝,同時黑暗又詼諧的世界,與 Amazon Studios 共同推出。」
《異塵餘生》改編影劇推出時間尚未公布。


相關報導:
《核爆家園》導演 Johan Renck 確定參與《最後生還者》HBO 影集製作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