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攝界的歷史傳承 ─ 藤岡弘、之子「藤岡真威人」將飾演初代假面騎士「本郷猛」

自 1971 年開播的《假面騎士》創造了日本特攝的輝煌時光,經過 40 年的現在,《假面騎士》系列仍每年推出新作,為日本特攝界做出貢獻。而在預定 12 月 17 日於日本公開上映的電影《假面騎士:Beyond Generations》也傳出了令人感慨的消息。

當年在《假面騎士》中飾演假面騎士 1 號「本郷猛」的演員「藤岡弘、」先生,將「本郷猛」的衣缽傳承給了兒子。《假面騎士:Beyond Generations》中,確定將由其子「藤岡真威人」繼承父親飾演「本郷猛」,承接下假面騎士 1 號之名。這不單單是元了藤岡真威人的兒時夢想,也讓許多特攝迷感受到時代的流逝。

假面騎士「本郷猛」乃是改造人類,文武雙全的他被邪惡組織「修卡」抓住進行改造,在洗腦前逃出,之後便化身為假面騎士與修卡的邪惡怪人戰鬥。《假面騎士:Beyond Generations》中,將會敘述本郷猛在接受修卡手術之前的故事。


相關報導︰GU 即將推出《假面騎士》50 週年合作系列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