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記錄的《寶可夢》收藏預計以「天價」成交 

世界上最完整的《 寶可夢 》 收藏 ,預計將於本月晚些時候在英國以高達 300,000 英鎊(約為 1055 萬新台幣)的價格出售。 

據英國廣播公司報導,該系列將在泰丁頓的以單件拍品的形式出售,最後的成交價預計落在 250,000 至 300,000 英鎊之間,這個金額的猜測得到了拍賣商的證實。 

這項《寶可夢》系列的收藏,至今累積了 25 年,總共超過 2 萬個商品,還列入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最豐富的寶可夢收藏。 

這位不願透露姓名的賣家告訴拍賣商,他從小孩時代起,每一分零用錢和積蓄都花在了寶可夢身上,每次的聖誕節和生日,也都會收到滿滿關於寶可夢的禮物。對他來說獲得金氏世界紀錄的認可很棒,但他本來是個內向的人,寶可夢幫他交了不少好友,也在現實中獲得信心。 

這一系列的亮點包括寶可夢集換式卡牌基礎版與火箭隊套裝的未拆封版本,以及皮丘和傑尼龜的絨毛玩具,都是日本首批發布的收藏品。 

根據拍賣商的說法,這些收藏品的每一分錢都值得,寶可夢產品的價值只會隨著與它一起長大的孩子現在成為有錢的成年人而增加。為了避免有人起非分之心,這些收藏目前被安置在一個安全的地方。 

寶可夢產品一直是小偷的目標,他們想利用其高價值獲利。據報導,明尼蘇達州的一家獨立遊戲店在 2 月被盜價值約 8 百萬新台幣的寶可夢商品,而去年 3 月,一名男子在東京被捕,據稱他搶劫店家的目的是為了偷走珍貴的寶可夢卡片。甚至還有人濫用疫情救濟金,只為了買到一張希有閃亮的噴火龍卡片。 

(本文轉自 IGN)

留言

One thought on “世紀記錄的《寶可夢》收藏預計以「天價」成交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