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戰:無限》記憶特工廣播劇

《最後一戰:無限》推出前,343 工作室於 Spotify 上發佈《記憶特工》廣播劇宣傳活動,總共六集。此廣播劇的時間點設定在《瑞曲之影》小說前──也就是 5 代到《無限》之間。

故事的女主角:帕里莎(Parisa),是約翰 117 的幼時情人。某次溺水意外,約翰救她起來後,答應要娶帕里莎為妻、保護她的安全。然而,約翰被 ONI 綁架,最後變成一位斯巴達戰士。於 2 代的蒙巴薩之戰,身為海軍陸戰隊的帕里莎與約翰再次相遇;雖然帕里莎沒有認出約翰,但約翰有認出她,但礙於 ONI 的機密問題,所以沒有與她「重逢」。

帕里莎後來因一場受傷意外導致腦部受傷,這場意外讓她的記憶只能維持七個多小時──時間一到就會忘記所有事情。而這種狀態的她,該如何將機密資訊交給士官長?

《記憶特工》廣播劇與主線劇情其實沒有太大關連,每一集關於士官長的故事介紹都是以「補充」主線劇情的方式來豐富每一次的戰鬥紀錄,讀來別有一番風味。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