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闇影詩章 霸者之戰》中文版第 1 彈付費 DLC 登場

SEGA 宣布,以電視動畫《闇影詩章》的世界為舞台展開原創故事的 Cygames 首款 Nintendo Switch 遊戲闇影詩章 霸者之戰繁體中文版於今(3)日正式發售。此外,亦同步推出內含「白金對戰證 賽季 1」與「主戰者造型(多款)」的第 1 彈付費 DLC。

2.jpg3.jpg4.jpg5.jpg6.jpg7.jpg8.jpg9.jpg10.jpg11.jpg

「白金對戰證」為可於《闇影詩章 霸者之戰》的網路對戰中使用的道具。購買白金對戰證後,各賽季等級能取得的獎勵將變得更加優渥。此外,也同步販售「白金對戰證 + 10 等級」,購買後可獲得 10 等級份的賽季點數。「主戰者造型」為可在網路對戰中更換主戰者外觀的道具,本次推出了 8 款主戰者造型,其中包含無法在遊戲內取得的主戰者造型。


12.jpg13.jpg14.jpg
15.jpg16.jpg17.jpg18.jpg

可獲得亞洲地區限定特典「豪華新手套組」的「密碼」也在此公開,密碼為「SVCBASIAPRESENT」。打開遊戲主選單,依序點選「連線 > 網路通訊 > 禮物」,並選擇「輸入通關密碼」即可獲得。此為亞洲地區的專屬限定特典,每 1 筆儲存資料僅能使用 1 次。


相關報導︰《闇影詩章 霸者之戰》中文版確定推出亞洲地區限定特典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