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場物語 橄欖鎮與希望的大地》公開亞洲特典與 eShop 特典資訊

SEGA 宣布,Marvelous 旗下《牧場物語》的最新作品牧場物語 橄欖鎮與希望的大地將針對 Nintendo Switch 於 2021 年 2 月 25 日在香港、台灣、韓國、東南亞地區發售,本次公開亞洲限定特典與 Nintendo eShop 特典的相關資訊。
logo_tc.png■ 亞洲限定特典「熊貓的布偶裝」︰只要於發售後下載免費更新資料,即可獲得遊戲內的服裝「熊貓的布偶裝」。

01.png02.png

■ 下載版購買特典「尼爾的夾克造型」︰凡購買預計於 Nintendo eShop 上發布的《牧場物語 橄欖鎮與希望的大地》下載版,即可獲得特典「尼爾的夾克造型」。
03.png04.png

相關報導︰《牧場物語 橄欖鎮與希望的大地》決定於 2021 年 2 月 25 日發售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