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不再 1 & 2》合集實體盒裝中文版 10 月 7 日上市

ARC SYSTEM WORKS 亞洲分店發表,由 Grasshopper Manufacture 所開發並由 Marvelous 發行的殺手動作冒險遊戲《英雄不再 1 & 2》Nintendo Switch 合集實體盒裝中文版預定在 2021 年 10 月 7 日上市,預售現正進行中並公開預購特典情報。

本系列是御宅殺手「特拉維斯・塔奇」為了登上殺手排行榜頂端而戰鬥的動作遊戲,本作以使用「光束刀」和職業摔跤技能等系列特有動作、殘忍的演出以及獨特的故事等獲得了好評。本作收錄了《英雄不再》與其後續系列作。

中文實體盒裝版目前起至 10 月 5 日止,在各遊戲店家實體及網路商店進行預售。預購特典將送出能將 Nintendo Switch 2 個盒裝版收納在一起的「No More Heroes TRILOGY BOX」。

留言

2 thoughts on “《英雄不再 1 & 2》合集實體盒裝中文版 10 月 7 日上市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