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為制裁俄羅斯而提高部份遊戲售價 ― 總計提高了約 364 萬台幣

558081

針對烏俄戰爭,許多國家都對於俄羅斯表達了抗議,甚至公開聲明制裁俄羅斯,其中世界上數一數二巨大的遊戲平台 Steam,就刻意提高了部份遊戲在俄羅斯的售價,藉此表明對俄羅斯侵攻烏克蘭的抗議。

例如波蘭 Thing Trunk 製作的《Book of Demons》從 549 盧布漲到 6666 盧布,並且在 Steam 上公開宣言表示接下來 7 天的收入全部捐給 NGO 進行難民保護活動;《Goldmine》漲到 1000000 盧布、《Ebony Spire: Heresy》漲到 14099829.08 盧布、《Space Mercs》漲到 9999259 盧布。當然這些遊戲現階段在俄羅斯 Steam 中,也獲得了壓倒性的低評價。


相關報導︰《寶可夢》海外事業分公司捐贈烏克蘭 20 萬美金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