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Switch 遊戲《 殘月之鎖宮 》繁體中文版決定於 2022 年 12 月 22 日 發售

LoZ_Logo_TC

雲豹娛樂宣布,ACQUIRE 開發的 3D 迷宮 RPG《 殘月之鎖宮 》(PlayStation 4/Nintendo Switch)的繁體中文版(語音:日文/字幕:繁體中文、韓文、日文)將於 2022 年 12 月 22 日 發售 。

2022-09-30_112718

《殘月之鎖宮》以 ACQUIRE 擅長的「和風」為基調,用水墨畫般的筆觸深入描繪厚重世界觀,並搭配自雅樂與能劇等日本各時代傳統音樂昇華而成的「和風混音」,是一款追求砍殺掠寶遊戲原點的黑白色調 RPG。

世界被「毀滅之墨」帶來的災厄染成一片漆黑。然而,別名「殘月之城」的「異土」仍不斷抵抗著墨的侵蝕。「異土」隸屬擁有近似於中世紀日本文化的「刻國」,座落在高掛天空中的光輝月亮正下方,是座受到強力魔法技術結界保護的要塞都市。

2022-09-30_112731

「異土」透過政府機關「刻國泰府」將四散在「刻國」與世界各地的生存者們延攬至「異土」,從這些能力出類拔萃的菁英中選出「滅墨者」,委託他們前往遭到墨侵蝕的地帶中生人勿近的最危險區域「鎖宮」執行任務。他們的目標是找出消滅毀滅之墨帶來的災厄,藉以淨化大地的方法。


相關報導︰「Falcom X CLE POP-UP Store」將於 2 月在台北三創期間限定推出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