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Switch 繁體中文版《那由多之軌跡 星之彼方》決定於 2022 年 5 月 26 日與日文版同步上市

NayutaAA_KV_forSwitch_TC

雲豹娛樂宣布,FALCOM 開發之劇情動作 RPG《那由多之軌跡 星之彼方》(Nintendo Switch)的繁體中文版將與日文版同步於 2022 年 5 月 26 日上市。此外,《那由多之軌跡 改》(Steam)的繁體中文版也將於同一天上架銷售。

NayutaK_KeyVisual_forSteam_TC

於 2012 年在 PlayStation Portable 推出,以「動作 RPG」風格為主軸的《軌跡》系列野心之作《那由多之軌跡》,如今在提升畫面、支援 60fps、高音質化等大幅改善遊戲表現後,以《那由多之軌跡 星之彼方》之姿在 Nintendo Switch 上登場。

《那由多之軌跡 星之彼方》以在《星之碎片》引導下前往的幻想世界《失樂園》為舞台,敘述喜歡觀星的少年那由多和宛如妖精般的神祕少女諾伊的壯闊冒險。運用那由多結合了跳躍與連續攻擊的「劍技動作」和諾伊具有多種效果的「四季魔法」,以及兩人的聯手使出的四種「齒輪戰技」,在廣大的《失樂園》中攻略各個地區。

《那由多之軌跡 星之彼方》充滿各種內容,無論是符合初學者 ~ 動作遊戲高手需求的細緻難度設定、扮演萬事屋,透過承接委託替那由多的故鄉《失落之島》居民們解決各種煩惱,或是在各地收集物品,讓博物館的展覽品更加充實等鑽研遊玩要素。


相關報導︰《軌跡》歷史最獨特的一頁 ─ PS4《那由多之軌跡 改》中文版遊戲心得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