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E 公開今後預定推出的繁體中文版女性向遊戲

GSE 宣佈公開三款預定繁體中文化,且將登陸於 Nintendo switch 的女性向遊戲,三款作品簡介如下,

01JJ_logo

《JACKJEANNE》

玉阪座,一個所有成員皆由男性組成的劇團。女性角色也由男性飾演的玉阪座,其名下尚有一所用來培養演員並舉行公演的歌劇學校,尤尼維爾歌劇學校。無論是玉阪座還是歌劇學校,其所舉辦的公演,那震憾人心又燦爛輝煌的世界,看得觀衆眼花瞭亂、目不轉睛。

在尤尼維爾歌劇學校中,那些擠進選拔窄門、極具天分的學生,分成四個班級學習歌劇,並為了贏得校內最優秀班級的稱號,班級之間相互競爭。

故事的主角「立花希佐」原已放棄舞台之路,但在某個機緣之下,特別獲准進入尤尼維爾歌劇學校就讀,但她必須遵守兩項條件。那就是「在一年級學期末的最終公演裡成為主角」,以及,「不能讓任何人發現自己的女性身分」。

終遠-_LOGO_CHI_横

《終遠的威爾修 ErroR:salvation》

亞爾裴謝爾,一個西歐小國。這個國家四面環海,並為漆黑的災難之花,諾瓦吉彼岸花所環繞,這裡的國民出生便帶著只能活至 23 歲的「死亡詛咒」。平等地將死亡降臨在所有人身上的亞爾裴謝爾,不知不覺便獲得了一個異名,「被死神所迷戀的國家」。

國民哀嘆自己無法長壽的命運,與之對抗。經過長年的研究,他們創造出了一個系統。一個得以讓他們捨去在 23 歲便會迎向死亡的軀體,只讓記憶永遠存活的系統「下載記憶」。藉由「下載記憶」獲得永生的人,被稱為「再生之人」,他們繼續抗爭著短暫的生命。

與此同時,有一名少女因為會使周遭的人陷入不幸而被稱為「死神」。就在她感嘆自己的人生,打算自我了結的那一瞬間,一名自稱是「死亡看守人」的神祕男子出現在她的眼前。通過看守人的指引,容不得少女拒絕,她就接近了盤踞於這個國度中的「各種各樣的死亡謎團」。她所不知道的是,等待著被死神所迷戀之人的命運,是絕望。

EPHEMERAL_カラー効果なし

《闇之眷屬 FANTASY ON DARK》

故事主角,克蘿伊(名字可以更改)所居住的城鎮,是個漫天鐵絲網重重包圍、宛如牢籠一般的地方。那個城鎮的居民全都是殭屍,包括自己也是。

除了有很多夥伴在天年得享之前就自絕性人一口中以外,克蘿伊每天都過著平穩的生活,直到某一天。克蘿伊期望能多看看外面世界,這天她收到了一封多種族名門學校所寄來的入學通知書,那是一間只有優秀學生才可以就讀的學校。


相關報導︰女性向遊戲續作《虔誠之花的晚鐘 1926》特典公開

留言

One thought on “GSE 公開今後預定推出的繁體中文版女性向遊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