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位元復古風格功夫動作遊戲《焰龍聖拳小美》中文數位版預計 4 月 13 日上市

001-28

ARC SYSTEM WORKS 亞洲分店宣布,PiXEL 公司的復古功夫動作遊戲《焰龍聖拳小美》中文數位版將在 2023 年 4 月 13 日於 Nintendo Switch 上市,本作是將 2019 年上市的 PC 版移植至 Nintendo Switch 的作品,有別於 PC 版本,本作增加了開場動畫、新樂曲、新角色與新模式等各種要素。

本作是一款為了致敬 16 位元遊戲主機,刻意限制了色感與解析度製作出的懷舊風格功夫動作遊戲,在 Nintendo Switch 的版本中增加的新樂曲及演示場面,還有從主角小美的姊姊小英的視角展開故事的 「小英模式」等,更提升了本遊戲獨具魅力的世界觀。

另外,本作的主要開發團隊有:任職於 Bandai Namco 並製作過《Zombie Nation》、《源平討魔傳》等的名作曲家中潟憲雄先生擔任作曲;效果音由製作過《忍 3:忍者大師歸來》、《Clockwork Knight Pepperouchau’s Adventure》等的村崎弘史先生負責;Studio Vigor 負責繪製插圖和部分角色設計;以及日本知名女團水花擔任角色配音。


相關報導︰ARC SYSTEM WORKS 亞洲分店 2023 春季特別促銷活動開始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