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紅的神約 Echocalypse》宣布參展 2023 台北國際動漫展

動漫展-參展確認

由游遊網路所代理的獸娘 x 終末世界風格 RPG 卡牌策略類手機遊戲《緋紅的神約 Echocalypse》今(19)宣布參展 2023 年台北國際動漫展,官方準備一系列的舞台活動、攤位活動及場展限定的「掛軸」、「抱枕」、滑鼠墊等特典販售。

攤位宣傳

攤位設計以「建築一片廢墟,毫無生氣的街景,充斥著結晶化的紅水晶」為主軸打造終日世界蘊藏未來科技感。末日場景內,隨處可見獸娘立繪,及不定期現身的真人獸娘,讓喚醒者由內而外、由聽覺到視覺,宛如跌入超現實世界。

抽獎說明-01

喚醒者至攤位完成指定三步驟活動,即可至抽獎區進行婆爆搖獎,有機會將精美週邊帶回家。攤位也會販售首次公開的特典,商品有「透卡」、「抱枕」、「掛軸」、「L 夾」、「滑鼠墊」及「明信片」等多項特典。

贈品宣傳

相關報導︰D. H 發表帶領 2 款新作家用主機遊戲、5 款手機遊戲參加「2023 台北國際電玩展」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