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發表將金庸武俠小說改編為開放世界遊戲《Code: To Jin Yong》

585770

騰訊透過線上發表會「SPARK 2022」發表了全新開放世界動作遊戲《Code: To Jin Yong》,本作是由 Lightspeed Studios 所開發,發售時期跟平台未定,但有決定會在全世界各國推出。

《Code: To Jin Yong》是改編自知名武俠小說家金庸的作品,將其作品的世界觀以 Unreal Engine 5 所刻劃,並表現出華麗的動作性。本作將會收錄金庸小說的哪些作品?將會有哪些人物登場?也是很令武俠小說迷期待的一環。


相關報導︰金庸首款空戰武俠 MMO《天龍八部 2》手遊將於 6 月 15 日開啟「江湖前哨戰 CB 菁英封測」

留言

One thought on “騰訊發表將金庸武俠小說改編為開放世界遊戲《Code: To Jin Yong》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