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球星醜聞爆發!《板球 22》宣布延期

開發商 Big Ant 宣布,今年度的《板球》系列新作 Cricket 22《 板球 22 》確定延期至 12 月 2 日(原 12 月 2 日),因為原封面球星近期爆出性醜聞。

板球-22
Tim Paine (右)

根據外媒 Kotaku 的報導,《板球 22》的封面球星之一為澳洲國家板球隊的 Tim Paine,但這名球星近日爆出曾經傳送色情訊息和重要部位的裸露照片給前女性同事,讓 Big Ant 不得不延後《板球 22》的推出。

不過,Tim Paine 與前女性同事的事件其實早在 2018 年就已經過相關單位調查,且當時因為Paine和前女性同事是在雙方同意的情況下互傳訊息,最終洗清 Paine 性騷擾的嫌疑。但因為Paine 身為有婦之夫,外遇的負面形象讓 Paine 上週宣布退出澳洲國家板球隊的隊長一職,並公開聲明道歉。

Big Ant 現已宣布將由澳洲國家板球隊的球星 Pat Cummins 代替 Paine 擔任遊戲的封面球星。另一位女性封面球星為 Meg Lanning,同樣為澳洲國家板球隊(女子)效力。


相關報導:小女孩親自道歉!Capcom 科幻新作《PRAGMATA》延期至 2023 年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