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ESUS & MEMNON」將於 12 月 14 日來到《全軍破敵傳奇:特洛伊》

01

「Rhesus & Memnon」派系包將《伊利亞德》中兩位最有名的英雄,色雷斯國王瑞索斯和埃塞俄比亞國王門農釋放到 A Total War Saga: TROY《全軍破敵傳奇:特洛伊》中血淋淋的戰場上。這些強大的角色將帶來獨特的戰役機制、具有毀滅力量的英雄和部隊能力,以及由 49 種不同部隊選擇所組成的兩支全新的軍隊陣容。

強大的瑞索斯是一位有動力和無情的指揮官,他來自色雷斯的森林深處的山谷,那裡是無數戰士部族和可怕的原始眾神的家園。他的軍隊依靠強大的早期接觸戰、決定性衝鋒戰和他大多數不依靠盾牌作戰的部隊;但是,他們擁有強大的衝鋒部隊、超群的穿甲能力和高昂的士氣。

11

戰役機制:
• 無盡主方軍隊:瑞索斯必須尋找並團結交戰不斷的各個色雷斯部族,讓他們聽令於一面旗幟下。這樣做可以解鎖強大主方軍隊的召喚,以蹂躪永恆敵人的土地。
• 色雷斯儀式:瑞索斯蒙受巨大宗教力量的祝福,他舉行了取悅色雷斯舊邪教的儀式。這些儀式會獲得各種獎勵,包括獲得精英部隊、聚落加成和軍隊增益。

戰士國王門農是帕里斯和赫克特王子的遠房表親,領導著法老埃及附庸國埃塞俄比亞強大的多元文化軍隊。他因與阿基里斯一樣勇敢善戰而聞名,他的陣容由快速,輕裝甲的戰士所組成,他們擁有保持交戰的工具,而他陣容中的多元文化都提供了強大的戰略優勢。

戰役機制:
• 遊牧部落:門農只尋求一件事,那就是剷平亞該亞的每一寸土地。因此,他的軍事遠征不能居住在聚落,但可以利用戰爭掠奪物進一步增加到他戰爭實力,以保衛特洛伊。
• 法老的僕從:門農依靠法老的影響力和財富,用來自遙遠國度的士兵來加強化他的軍容。他必須頒布王家法令來解鎖四個地區的部隊:埃塞俄比亞、埃及、迦南、蘇薩。
• 足智多謀的戰略家:門農無法獲得間諜、使者或女祭司密探來增加他的戰爭實力。相反,他的威望吸引了營地追隨者來加強他的軍隊或在戰鬥前給予他特殊行動。


相關報導︰《全軍破敵傳奇:特洛伊》MYTHOS 擴充包將在 9 月 2 日推出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