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PLAY》歡慶 9 週年 ─ CLAMP 作品《Tsubasa: RESERVoir CHRoNiCLE》合作活動開始

【圖1】《LINE-PLAY》與『Tsubasa-RESERVoir-CHRoNiCLE』九週年紀念合作登場

可以製作出自己喜愛的角色(虛擬人偶),自由搭配時尚服裝、髮型、妝容等嚮往的風格,或者裝飾「我的房間」,享受聊天與各種活動交流的虛擬人偶互動與社群交友 APP《LINE PLAY》,自 2012 年 11 月 21 日服務上線開始,即將迎來 9 週年。為了慶祝《LINE PLAY》9 週年,將舉辦與《Tsubasa: RESERVoir CHRoNiCLE》的合作活動。

在本次慶祝 9 週年的合作活動中,以《Tsubasa: RESERVoir CHRoNiCLE》世界觀為概念的廣場將在《LINE PLAY》中限時登場。不僅可以獲得以合作角色為主題道具的期間限定扭蛋與神秘衣櫥,還會舉辦各式各樣廣場訪問活動,參加活動就有機會獲得限定道具。

【圖7】好友分享活動限時登場,超多「Feathers-of-memory」與寶石等你帶回家!

相關報導︰成為 PS Taiwan LINE 官方帳號好友 ─ 免費下載貼圖「奧樂雞的遊戲生活」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