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 Duel》實體版公開預購相關資訊

001-14

ARC SYSTEM WORKS 亞洲分店公開運用 NEXON 的線上動作遊戲《地下城與勇士》IP ,雙方共同開發製作的對戰格鬥遊戲《DNF Duel》實體版的預售日程以及各種特典資訊。本作預定 6 月 28 日上市在 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 以及 Steam 上,目前正於各實體店鋪及網路商店進行預售,預售期間至 6 月 26 日止。另外,若購買 PlayStation 4 版,可免費下載 PlayStation 5 版。

《DNF Duel》實體版除了遊戲本體之外隨附了可以更換實體盒裝版封面的「Special Illustration Cover」。另外,也將限量贈送出預購特典「DNF Duel Original Soundtrack」以及早期購買特典「Early Purchase Bonus Promotion Code for ‘Dungeon Fighter Online’」。


相關報導︰格鬥遊戲《DNF DUEL》6 月 28 日發售 ─ 首波概念宣傳影片公開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