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戰》改編電視影集將於 The Game Awards 公開首支預告片

The Game Awards 2021 主持人 Geoff Keighley 宣布,知名電玩系列 Halo《 最後一戰 》的改編電視影集將在活動中公開首支預告片。

Keighley 也於推特同步公開搶先看短片,其中可以看到 UNSC 的士兵和陸戰隊於機棚準備出戰的場景,背景中還有疣豬號、鵜鶘號等熟悉的載具。

這部改編影集預計 2022 年登上 Paramount Plus 串流平台,由帕布羅·薛伯飾演士官長;帕布羅·薛伯飾演 Captain Jacob Keyes;奧莉維·格雷飾演 Miranda Keyes,而 Cortana 的原配音員—Jen Taylor 也將親自登上銀幕,飾演這名高人氣的人工智慧。

The Game Awards 2021 將於台灣時間 12 月 10 日上午 9 點開始,有興趣的請多加關注!

最後一戰

相關報導:《最後一戰》真人改編影集釋出首支搶先看短片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