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獵殺:緊要關頭》真人改編影集公開

Crytek 開發的 PvPvE 第一人稱射擊遊戲 Hunt: Showdown《 惡靈獵殺:緊要關頭 》確定將改編成真人影集,預定在 2022 年推出的新影音串流平台 Binge 推出。

惡靈獵殺:緊要關頭

這部改編影集將由 Crytek 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 Avni Yerli、共同創辦人 Faruk Yerli 和 CryEngine 總監 Pascal Tonecker 擔任執行製作人,與 Binge 平台的製作人合作。更多資訊尚待官方公開。

Binge 是一個預定明年上線的影音串流平台,主打電玩遊戲改編和網路創作者的節目和影集。Binge 計畫以免訂閱的方式在 PC、電視、行動裝置和電玩主機上推出。使用者可在觀影時獲得「Bytz」代幣,目前尚未公開代幣的功能。

除了這次公開的《惡靈獵殺:緊要關頭》,Binge 也正在開發《網路奇兵》和《極道車魂》的電玩改編影集。


相關報導:《最後一戰》真人改編影集釋出首支搶先看短片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