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殺手 2》確定原角色演員回歸!

Remedy 創意總監 Sam Lake 於推特公開,《心靈殺手》原角色演員確定會在系列續作 Alan Wake 2《 心靈殺手 2 》中登場,包含飾演初代主角的 Ilkka Villi 和負責配音的 Matthew Poretta。

Lake 也同時確定《心靈殺手 2》為第三人稱遊戲,如同 Remedy 的其他作品—《控制》和《量子裂痕》等。本作也將使用與《控制》相同的遊戲引擎—Northlight 開發。

身為 Remedy 開發的第一款生存恐怖類型遊戲,《心靈殺手 2》預定 2023 年推出,發行平台為PS5、Xbox Series X/S 和 PC Epic Games Store。


相關報導:《心靈殺手 2》為 Mature 分級,Sam Lake 編劇:開啟更多可能性

留言

One thought on “《心靈殺手 2》確定原角色演員回歸!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