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四賤客》系列新作正在開發中!

根據遊戲開發商 Question Games 的徵才資訊,超人氣成人卡通 South Park《 南方四賤客 》的改編電玩新作正在開發中。

南方四賤客

Question Games 設立於美國加州和維吉尼亞州,由數名開發過3A級遊戲的製作人組成,他們的經歷包含《生化奇兵系列》、《冤罪殺機》、《南方四賤客:真實之杖》和《南方四賤客:浣熊俠聯盟》。

官方徵才資訊顯示,Question Games 和 South Park Digital Studios 正在尋找首席關卡設計師的人才,將使用 Unreal Engine 打造新的《南方四賤客》遊戲。另外,他們也在尋找多人關卡設計師,暗示新作中將會有多人要素。

本系列的最新作品為 Ubisoft 開發的《南方四賤客:浣熊俠聯盟》,其中以角色膚色越黑,遊戲難度越困難的設定於網路爆紅。


相關報導:《與狼同行 2》開發中!Telltale Games 公開 2022 年計畫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