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彩六號》瑞典國際錦標賽 11 月 8 日開戰

虹彩六號 電競

Ubisoft 宣布,《虹彩六號》瑞典國際錦標賽將於 11 月 8 日至 14 日在瑞典耶夫勒市的 Gasklockorna 舉辦。來自歐洲、北美、拉丁美洲和亞太地區 4 個主要地區的前 4 強戰隊(共 16 支隊伍)將在線下環境中爭奪冠軍,並有機會獲得最後一次積分提昇自己的全球排名,以取得 2022 年《虹彩六號》SIX 國際邀請賽的參加資格。

考量到所有職業選手、粉絲、工作人員和合作夥伴的健康與安全,因此「瑞典國際錦標賽」將遵守嚴格衛生安全措施,不開放觀眾入場。

繼 11 月 8 日至 10 日舉辦的精彩刺激分組對抗賽之後,前八強戰隊將在 11 月 12 日至 13 日的季後賽中捉對廝殺,而勝出的前兩強戰隊將晉級 11 月 14 日舉行的決賽。

• 11 月 8 日至 10 日:分組對抗賽
• 11 月 12 日至 13 日:季後賽
• 11 月 14 日:決賽

比賽轉播將由 Ghassan“Milosh”Finge 主持,並有一票出色的播報員和分析師陪同,包括 Tim “AceOfPyrite” Leaver 和 Parker “Interro” MacKay。瑞典國際錦標賽也將迎來一些《虹彩六號:圍攻行動》的重要人物加入其人才濟濟的團隊,例如兩度拿下《虹彩六號》SIX國際邀請賽冠軍的 Niclas “Pengu” Mouritzen。


相關報導︰《虹彩六號:圍攻行動》「怪醫達克的詛咒」限時活動再度登場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