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菲的鍊金工房 2》前導動畫公開

01-11

光榮特庫摩預定推出的蘇菲的鍊金工房 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PlayStation 4、Nintendo Switch 版預定於 2022 年 2 月 24 日發售。Steam 版預定於 2 月 25 日發售)釋出前導動畫,並公開預定於 2022 年 3 月 10 日發布的免費&付費 DLC 詳情,以及今後預定發布的付費 DLC 情報。此外還有《傳奇》系列 &「GUST 品牌」連動企劃的詳細資訊。

前導動畫主要介紹蘇菲他們的冒險片段,除了可以看到在夢幻世界邂逅的新夥伴以及冒險之外,還能一窺由蘇菲他們所編織而成的羈絆與心之繼承的故事。預定於 3 月 10 日發布的免費 DLC 為紀念系列 25 週年的 2 種裝飾品,付費 DLC 第 1 彈則是蘇菲、普拉芙妲、拉米潔兒的專用服裝。只要換上服裝,就可以在事件、戰鬥、探索等各種場景中看到角色們穿上服裝的模樣。另外也公開了今後預定發布的付費 DLC 情報。

此外,關於《傳奇》系列 &「GUST 品牌」連動企劃,《蘇菲的鍊金工房 2》將發布連動裝飾品,《破曉傳奇》則發布配件與武器.武器外觀,發布日程將於近期公開。這次追加的服裝或裝飾品在裝備後也會顯示在事件場景或戰鬥畫面中。

《蘇菲的鍊金工房 2》3 月 10 日發布免費 & 付費 DLC 中,追加「鍊金工房」系列 25 週年紀念裝飾品「25 眼鏡」及「動物髮箍」。只要裝備上去,在事件、戰鬥、探索等場景都可以看到角色配戴裝飾品的模樣。追加蘇菲、普拉芙妲及拉米潔兒 3 人的專用服裝。穿上以《菲莉絲的鍊金工房》登場角色服裝為靈感的服裝,享受不可思議的夢幻世界冒險吧。換上服裝後,不管在事件、戰鬥、探索中,都可以欣賞到她們穿上新衣服的模樣。

2022-02-23_103411

相關報導︰《蘇菲的鍊金工房 2》公開夢幻世界「艾德維格」相關情報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