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菲的鍊金工房 2》公開夢幻世界「艾德維格」相關情報

00-2

光榮特庫摩預定推出的《蘇菲的鍊金工房 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本次公開了創造「艾德維格」的「夢之核心」,以及步步逼近夢幻世界的新危機等相關情報。「夢之核心」是「艾德維格」大地的心臟,夢之核心以人們睡覺時所做的夢「夢幻」,持續創造「艾德維格」這個世界

夢幻世界的心臟「夢之核心」是創世神「艾薇拉」為了創造這個世界所做出來的東西。由於是以夢幻來持續創造世界,據說容易吸引到無形之物,這似乎也與過去只有蘇菲能聽到的「普拉芙妲的聲音」有關。同時魔物日益增加,還變得越來越兇暴,洛伊提爾的居民身上也發生異常變化。此外,「夢之核心」還出現了龜裂,這個世界究竟要發生什麼事呢?

故事進行到一定程度後,鍊金工房附近會設置「溫室栽培器」,可以進行「溫室栽培」。將調合後的種子放進「晴天的溫室」、「雨天的溫室」等具備各種天候的溫室當中進行栽培。溫室中可以重現特定的天候,剛開始只有「晴天」、「雨天」2 種,但隨著故事推進會追加新的溫室。種子可以透過調合獲得,試著用種子搭配不同天候來栽培出各種道具,此外也有只有溫室栽培才能獲得的強力特性。

「洛伊提爾」中有以「皮莉卡堂」為首的各種商店,每個商店除了販賣的東西都不一樣之外,拜訪的時間不同販賣的道具也會變化,不要忘記定期去商店走走。此外,跟居民說話還有機會可以獲得道具。皮莉卡堂中除了購買道具外,還可以進行複製。另外還提供可以將裝備道具的使用次數補充到最大值的便利服務。如果開啟自動補充,只要回到鍊金工房就會自動補充。

蘇菲一行人在冒險的同時,各種資訊會慢慢記錄到圖鑑之中。圖鑑上會記錄魔物、道具、特性等各式各樣的實用資訊,要記得不時回頭確認圖鑑,把上面的資訊活用到冒險上。此外,道具或魔物的項目裡面還會記載著角色們的評語。在冒險之餘,不妨打開圖鑑來看看有什麼新內容。


相關報導︰《蘇菲的鍊金工房 2》公開戰鬥系統與拍照模式詳細情報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