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狼同行 2》開發中!Telltale Games 公開 2022 年計畫

Telltale Games—以互動式遊戲如《與狼同行》、《陰屍路》、《邊緣禁地傳說》聞名的遊戲開發商,於推特分享年終更新和 2022 年計畫。

Telltale 指出,他們已經改用新的遊戲引擎 Unreal 且正在開發數款新遊戲專案,其中包含 2013 年發行的人氣遊戲《與狼同行》的續作《與狼同行 2(The Wolf Among Us 2)》。該作於 2019 年開始前置作業,現在已進入正式開發期,將一次推出所有內容,而非章節式推出。

另外,Telltale 於 The Game Awards 2021 活動中公開的《太空無垠:Telltale 系列(The Expanse: A Telltale Series)》也正在開發中。該作設定於同名 Amazon 影集《太空無垠》的世界觀中,預告未來會揭曉更多資訊。

太空無垠-Telltale

Telltale 一路走來並非光鮮亮麗,曾因為不當的裁員和官司訴訟,於 2018 年宣布倒閉,隨後於 2019 年由 LCG Entertainment 收購後才宣布重啟工作室。不過內部員工已有大幅度的變動。


相關報導:Unreal Engine 5 即時技術遊戲《駭客任務:覺醒》正式亮相!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