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火降魔錄 英雄雲集》將舉辦神階英雄召喚活動「開神 亞斯克」

005-5

任天堂營運中的手機遊戲 Fire Emblem Heroes《聖火降魔錄 英雄雲集》(iOS/Android)發表將在台灣時間 7 月 26 日下午三點到 8 月 9 日舉辦神階英雄召喚活動「開神 亞斯克」,來自本作原創,守護著亞斯克王國的神,亞斯克以神階英雄之姿降臨。在神階英雄召喚活動中,包括過去登場的傳承英雄以及神階英雄在內,只會以 ★5 成為夥伴的英雄們齊聚一堂。而且,在此召喚活動中,★5 的英雄僅提供此活動精選之英雄,初期出現機率為 8%(一般 ★5 英雄出現機率為 0%)。


相關報導︰《聖火降魔錄 英雄雲集》將舉辦超英雄召喚活動「級長們的暑假」

留言

3 thoughts on “《聖火降魔錄 英雄雲集》將舉辦神階英雄召喚活動「開神 亞斯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