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智泡泡龍》系列最新作品《益智泡泡龍:一起泡泡戰》中文版預計 2023 年春天上市

001-15

ARC SYSTEM WORKS 亞洲分店宣布,TAITO 公司的動作益智遊戲系列《益智泡泡龍》最新作品 Nintendo Switch《益智泡泡龍:一起泡泡戰》中文版將於 2023 年春天上市,並公開了最新 2 vs 2 協力對戰要素的介紹資訊。

《益智泡泡龍:一起泡泡戰》是 1986 年以大型電玩亮相的 TAITO 公司的授權遊戲《泡泡龍》系列的衍生作品,《益智泡泡龍》系列的最新作品,是款向上發射 3 個同色泡泡,射中的話就會引爆的簡單規則動作益智遊戲。

本作是以因為長得和「巴比」非常相似的神奇生物「迷你巴比」突然開始吐出大量泡泡,導致整個島嶼都充滿了泡泡的「彩虹島」為舞台,為了拯救無法停止吐泡泡的迷你巴比,「巴比」、「波比」、「佩比」、「帕比」等人連同因為大量泡泡而備受困擾的彩虹島居民,友好地聚集在一塊於島上進行冒險的故事。故事模式的特點是,具備了在此遊戲系列中首次支援最多 4 人協力遊玩的方式,可以和親朋好友同心協力遊玩益智消除遊戲並體驗劇情。

005-3

《益智泡泡龍:一起泡泡戰》中除了可以遊玩 1 vs 1 對戰之外,也可以遊玩本系列首次加入的「2 vs 2 協力對戰」,還可以透過兩人合作,合力消除獨自難以消除的泡泡,比起 1 vs 1 對戰更具有速度感和刺激感。另外除了可以與 CPU 組隊,就算一個人也可以遊玩 2 vs 2 協力對戰,也可以和朋友組隊與 CPU 進行對戰等,用自由組隊的方式體驗對戰的樂趣。


相關報導︰《泡泡龍 4 伙伴》累積販售量突破 5 萬張 ─ 舉辦感謝活動

留言

3 thoughts on “《益智泡泡龍》系列最新作品《益智泡泡龍:一起泡泡戰》中文版預計 2023 年春天上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