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之丘》、《重力異想世界》製作人外山圭一郎確定開發恐怖新作

今年 12 月初釋出消息,《沉默之丘》、《重力異想世界》及《死魂曲》等作品的知名製作人「外山圭一郎」宣布離開索尼互動娛樂(SIE),並成立新工作室Broken Game Studio,現在根據外媒 IGN 的訪談,這名製作人透露未來數年的開發計畫。

來源:IGN

外山圭一郎表示,他的新作品將會是一款恐怖動作冒險遊戲,結合戰鬥及劇情要素,相信能夠吸引過去作品粉絲的目光。

外山圭一郎:「這款遊戲將會以恐怖要素為主軸,但不會是一款硬派恐怖遊戲,而是會結合其他要素來擴展娛樂面向。」

這款恐怖動作冒險新作目前瞄準 2023 年推出,以 PC 為主要平台,並期待能在大多數主要平台發售。Broken Game Studio 表示此遊戲仍在開發初期階段,未來會在官方推特中分享開發進度。

Bokeh Game Studio 簡介影片

最後,外山圭一郎表示他想要跟隨製作人「上田文人」的腳步,同樣創立自己的工作室並推出作品。(上田文人為《汪達與巨像》、《食人巨鷹 TRICO》等著名作品的製作人,他於數年前離開索尼並創立 GenDesign 工作室。)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