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塔》宣佈 2.4 版本「綺海逐行」將於 3 月 30 日上線

PIC_01-1

由艾玩天地所代理的輕科幻開放世界《幻塔》,宣佈將於 3 月 30 日迎來全新 2.4 版本「綺海逐行」,全新主線劇情及神秘海底世界新地圖,溟海即將開放,綺麗的海底世界與海中城市茵納斯,等待拓荒者與夥伴們前來冒險。

PIC_02-1

2.4 版本將同步迎來全新海底地圖,溟海。溟海分成海島區、淺海區、內海的茵納斯主城、深海區及海底的龍口火山。整體的地圖結構縱深且立體,各個區域的場景都有極大的差異,無論是植被、生物甚至光照都截然不同,拓荒者在探索不同區域時能欣賞到許多不同的面貌的景色,以及感受水下戰鬥的獨特樂趣。

PIC_04

在地形險峻的龍口火山,有一種被熔岩覆蓋的巨獸,哈伯拉,其攻擊屬性為火屬性。哈伯拉擅長運用自身龐大的身型對敵人進行攻擊,同時更借助火山岩漿對拓荒者造成傷害攻擊。戰鬥到一定階段會吸收熱浪充能,充能成功時,哈伯拉會衝進岩漿活化火山,場地內將隨機產生熔岩柱打擊拓荒者。因此拓荒者與其對戰時,務必謹慎應對,把握機會在特定時間內使用屬性攻擊阻止哈伯拉充能,避免造成另一波毀滅性傷害。

PIC_05

絲奇拉擁有的晶極能力,是海嘉德一直在找尋的製造空間縫隙的特殊能力。它位於茵納斯第一區海面上的巨大水球中。特殊的絲奇拉可通過擊打鼓面切換自身的元素屬性,同時其攻擊形態也會發生轉變。當元素屬性為冰屬性時,攻擊方式會以遠程為主;元素屬性為雷屬性時,攻擊方式以近戰刺殺為主;而元素屬性為異能屬性時,攻擊類型將轉變為更多元的攻擊方式。絲奇拉變化多端的元素屬性及攻擊方式,每次都讓敵人措手不及,拓荒者迎戰絲奇拉時,可與隊友相互配合,合力將其擊退。

PIC_06

即日起至 2023 年 6 月 27 日,拓荒者只要到全台萊爾富超商實體門市購買樂法系列貼有《幻塔》貼紙的大罐茶指定飲品,就有機會獲得赤核、金核、特種憑證、金幣等虛寶獎勵。


相關報導︰《幻塔》全新擬態角色偶像少女「芬璃爾」將於 3 月 9 日降臨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