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魔女 守護者 Saturn 致敬精選輯》繁體中文版將於 9 月 30 日發售

H2 Interactive 宣布,將於 9 月 30 日在 PlayStation Store 與香港 Nintendo eShop 上正式上市由 SUCCESS 開發、CITY CONNECTION 發行的射擊遊戲 COTTON 2 SATURN TRIBUTE《小魔女 2 Saturn 致敬精選輯》、COTTON BOOMERANG SATURN TRIBUTE《小魔女 迴力鏢 Saturn 致敬精選輯》、GUARDIAN FORCE SATURN TRIBUTE《守護者 Saturn 致敬精選輯》PS4 與 Nintendo Switch 繁體中文版。同時將另外發售三款遊戲都收錄的 COTTON GUARDIAN FORCE SATURN TRIBUTE《小魔女 守護者 Saturn 致敬精選輯》Nintendo Switch 繁體中文實體版。

《小魔女 2》是宛如格鬥遊戲藉由輸入指令來產生變化的射擊及操控屬性魔法的魔女射擊遊戲;《小魔女 迴力鏢》是進一步加入全新指令及具有自由度可於途中交換角色的後續作品;《守護者》是可旋轉砲塔進行 360 度攻擊的多方向強制卷軸射擊遊戲。三款作品都是在電玩中心與 SEGA Saturn 主機凝聚人氣的射擊遊戲。

在本作內新搭載了可在任意的時機下中斷或重開遊戲進度的「快速保存/讀取」、能倒轉回一定時間前遊玩過程的「倒帶」、能降低遊戲速度進行遊玩的「慢速」等,易於讓初學者遊玩也能當作練習的便利功能。另外還為三款作品全部實裝了「線上排行榜」功能。

另外,《小魔女 守護者 Saturn 致敬精選輯》Nintendo Switch 限定版將於收錄三款遊戲的電玩版指令操作卡、開發者訪談的特製小冊子與《守護者》的原聲帶 CD。而一般版與限定實體版的插圖預定採用《小魔女 2》的原作設計者所繪製的圖片。

留言

One thought on “《小魔女 守護者 Saturn 致敬精選輯》繁體中文版將於 9 月 30 日發售

Comments are closed.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