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 2M》更新追加壺精與靈魂刻印 ─ 新增 12 級血盟狩獵「猛龍獸」

NCSOFT 旗下手遊《天堂 2M》今(13)日更新,追加新壺精以及靈魂刻印。同時新增血盟等級 12 可入場的英雄級血盟狩獵與 BOSS「猛龍獸」。更新追加了 12 種全新壺精,包含傳說壺精 3 種、英雄壺精 5 種、稀有壺精 3 種,以及 1 種高級壺精,同時也新增 30 種壺精收藏。

此外,新增靈魂刻印「征服」,刻印成功時可增加角色 PVE 追加傷害、PVE 防禦力、命中、藥水恢復量等多項屬性,刻印至最高等級時,共獲得 PVE 防禦力 +15、命中 +15、PVE 追加傷害 +10、藥水恢復量 +10、PVE 傷害減緩 +5 等效果。除了壺精與靈魂刻印外,新增「鳶形海賊團基地」、「星岩祕密保管所」、「封印寺院」副本的普通難易度,在副本選單內的隊伍副本中可以選擇簡單、普通其中一個難易度申請入場。

另外本日更新也追加了血盟等級 12 級可入場的血盟狩獵。血盟狩獵是一個長期內容,任何血盟等級為 6 以上有租借血盟根據地的血盟都可以參加。君主或守護階級血盟成員可以通過消耗「次元鑰匙(刻印)」開始血盟狩獵。次元鑰匙可在遊戲內製作選單製作。此次開放血盟等級 12 的血盟狩獵場 BOSS 為「猛龍獸」。


相關報導︰《天堂 2M》10 月 10 日將開始第一次世界攻城戰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