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答 RPG 魔法使與黑貓維茲》與輕小說《聖戰》舉辦合作活動

圖1-《問答-RPG-魔法使與黑貓維茲》與輕小說《聖戰》首度合作

So-net 旗下手機遊戲《問答 RPG 魔法使與黑貓維茲》中文版宣布與輕小說《聖戰》舉辦合作活動,《聖戰》為台灣作家「天罪」與插畫家「夜風」的聯手作品,此次與《問答 RPG 魔法使與黑貓維茲》首次合作置入遊戲中,魔法使們將穿越到「丹空市」,解決庫耶斯與魔法源異象的任務。

故事敘述一如往常在執行任務的魔法使,被時空扭曲傳送到的沒見過的異界「丹空市」,遇見了正在進行訓練的陳風禪與灰宵。看見肩上坐著一隻黑貓,身穿奇裝異服的魔法使,灰宵直接發動了攻擊,這場戰鬥引來了緋之月的公主「愛莉‧赫爾菲斯」的注意。眼見戰況越演越烈,在蕾蒂的建議下,陳風禪決定暫時帶魔法使回家就近保護與監視。

隔日在咖啡館遇見的「白金」聽了魔法使描述的來龍去脈後,猜測為靈地的魔力源被多個勢力改動,一瞬間與庫耶斯的魔法源重合,導致兩個世界部分重疊,因果交錯,間接導致的「果」便是正在施術的魔法使被捲入這個世界。這次魔法使與陳風禪能否順利地終因為果,返回庫耶斯呢?

2021/10/21 15:00 到 2021/11/1 23:59 活動期間,每次於「重合的因果 血色丹空 限定轉蛋」累積消耗或儲值達指定門檻,即贈送福袋回饋。包含活動限定精靈「星辰咖啡館的日常 龍嘯塵&白金&藍織雲」、「追求殺戮的一族 魏魍理」。此外,累積儲值滿指定條件,可獲得【重合的因果 血色丹空】限定精靈。


相關報導︰《問答 RPG 魔法使與黑貓維茲》與國產輕小說《在座寫輕小說的各位,全都有病》首度合作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