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冠位指定》繁中版《Fate/Apocrypha》合作活動 12/6 限時復刻

圖(01)Fate/Apocrypha×Fate/Grand-Order限時特別活動「復刻版:Apocrypha/Inheritance-of-Glory-Triumphal-」

手遊 Fate/Grand Order命運/冠位指定繁中版將於 12 月 6 日舉辦《Fate/Apocrypha》限時合作活動「復刻版:Apocrypha/Inheritance of Glory -Triumphal-」。本次限時特別活動中.御主們將跟隨夢的指引,在脫離人理的謎之聖杯戰爭,與敵對陣營展開非夢世界的決鬥。推進主線任務期間,會觸發需仰賴全體御主共同參與的「擊退戰」、挑戰敵對陣營御主,當「剩餘戰鬥數」削減為 0 時,可以成功擊退敵對從者。

圖(02)活動從者-★4(SR)齊格

與御主們一同奮戰的活動從者「★4(SR)齊格」,將在通過所有主線任務時,正式加入隊伍。曾獲得過「★4(SR)齊格」的御主們,當累計獲得 6 騎以上的「★4(SR)齊格」時,從獲得第 6 騎時起,每獲得 1 騎,即可得到 1 個稀有魔力稜鏡(發送至禮物盒)。

圖(03)★5(SSR)莫德雷德〔Saber〕的靈衣開放權「圖利法斯的記憶」

通過自由任務,可以透過蒐集「賢者的粉筆」、「伊利亞德紙片」及「駿鷹玩偶」等活動道具,兌換到多項強化素材、「★5(SSR)莫德雷德〔Saber〕」的靈衣開放權「圖利法斯的記憶」及活動限定概念禮裝「★5(SSR)城塞的午後」;依據「惡龍硬幣」獲得數量,可以領取到呼符、活動限定概念禮裝 EXP 卡「弗蘭之花」及活動限定概念禮裝「★5(SSR)身在圖利法斯」等對應獎勵。

自 2021 年 12 月 6 日維修後,將永久追加「★5(SSR)莫德雷德〔Saber〕」、「★5(SSR)弗拉德三世〔Berserker〕」及「★5(SSR)天草四郎」等 3 騎從者的「強化任務」。想強化對象從者的御主們,可以前往迦勒底之門通過任務,完成後更能獲得聖晶石獎勵。

期間限定開放的「復刻《Fate/Apocrypha》特別活動 PICK UP 召喚」中,將有「阿斯托爾福〔Saber〕」、「莫德雷德〔Saber〕」、「阿基里斯」、「開膛手傑克」、「塞彌拉彌斯」、「弗拉德三世〔Berserker〕」及「天草四郎」等 7 騎人氣從者們,以每日變更的方式登場。

裝備同期間開放的「★5(SSR)去往遠方的巡禮」、「★4(SR)剎那的幸福之地」及「★3(R)出發前進!」等三款限時概念禮裝通過本次特別活動,不僅將賦予概念禮裝既有的強化效果,還能有效提升「賢者的粉筆」、「伊利亞德紙片」及「駿鷹玩偶」等活動道具掉落數量。


相關報導︰《命運/冠位指定》繁中版 11/16 舉辦全新活動「艾尤的春風 魔女和愉快的夥伴們與嶄新的冒險」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