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TiFY 攜手《航海王》推出經典角色限量合作電子配件

配件品牌 CASETiFY 宣布首次與《航海王》合作。粉絲將有機會在一系列以魯夫與草帽海賊團為主題的生活配件上,客製自己的姓名或縮寫,盡情展現自我創意與冒險精神。《航海王》x CASETiFY 聯名系列將於 5 月 27 日全球正式上市,即日起航海迷們可搶先「登船」,於 CASETiFY 官方網站(casetify.com/onepiece)預覽此次合作可客製化的配件產品,並參加角色競猜活動已獲免費限量手機殼。

《航海王》x CASETiFY 聯名系列將如魯夫、索隆、艾斯、娜美、香吉士、薩波與喬巴等,帶到 CASETiFY 熱銷商品的強悍防摔手機殼、MagSafe 兼容手機殼、可生物分解皮革手機殼與輕型防摔手機殼上,商品售價自美金 40 元起。這次可客製化手機殼,提供不同的字體顏色或自由排列姓名、字母組合在《航海王》角色設計上,打造專屬手機殼。除了客製化選項外,這次系列中,還可以看到靈感源自於《航海王》中的各種經典標誌,如魯夫繪製的海盜旗、引導草帽海賊團航程方向的航海羅盤,以及 CASETiFY 獨家貼紙設計手機殼款式。同時,為歡慶 CASETiFY 今年邁入十週年,這次更首度推出以「大海」為靈感來源的限量反光鏡面手機殼。

CASETiFY 聯合創辦人及行政總裁吳培燊表示:「我們希望透過這此與《航海王》的合作,將深受觀眾喜愛且極具冒險精神的角色們以嶄新的方式呈現給大眾。相信這次的合作一定會受到粉絲們的喜愛,且透過 CASETiFY 充滿創意的視角認識不同面貌的航海王。」

這次除了推出手機殼商品外,亦推出限量合作電子和生活配件。粉絲們可以為 AirPods 裝上使用 3D 列印技術製作、靈感源自賦予魯夫特殊力量的「惡魔果實保護殼」,或是 CASETiFY 經典貼紙風格的《航海王》合作AirPods 及 AirPods Pro 保護殼。亦推出二合一手機支架、防刮 Saffiano 牛皮 Apple Watch 錶帶、不鏽鋼保溫瓶及限量版的鯨魚拉布造型籃球,皆為限量發售。

留言

2 thoughts on “CASETiFY 攜手《航海王》推出經典角色限量合作電子配件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