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劍闖江湖》真人電影版最終章上映日期決定

受到中國武漢肺炎影響,世界各地的電影都陸續延後或改變上映方式,當然改編自日本漫畫《神劍闖江湖》的真人電影版也不例外,特別是該電影已經改編到原作最終章節,自然延後的上映日期也令粉絲們在意。如今終於正式決定,《神劍闖江湖》真人電影版最終章兩部,The Final 將在 2021 年 4 月 23 日、The Beginning 在 2021 年 6 月 4 日於日本上映。

ab222_97_9df1a88d_7b0de8da.jpg

這兩部電影版皆改編自原作漫畫最終章的人誅篇,佐藤健飾演的主角,緋村劍心必須面對系列作最後的敵人,由新田真劍佑飾演的雪代緣。其中 The Final 將以與雪代緣的戰鬥為主;The Beginning 則會以緋村劍心的過去為主要內容。而日本終於決定上映日期的現在,台灣也可以期待 2021 年,本片的上映。


相關報導︰
《神劍闖江湖》真人電影版公開「雪代緣」劇照
《神劍闖江湖》真人電影版公開「雪代巴」劇照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