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仕登公開 2022 年將於 NS 平台發售之中文化乙女遊戲陣容

傑仕登宣布,由 Idea Factory 旗下乙女遊戲品牌「Otomate」出品,多款乙女遊戲即將於 2022 年在亞洲推出 Nintendo Switch 繁體中文版。有以源平合戰作為故事舞台背景的《毘盧遮那戰姬 源平飛花夢想》;Fan Disk《Code︰Realize 祝福的未來》;Fan Disk《Collar × Malice Unlimited》。

《毘盧遮那戰姬 源平飛花夢想》遊戲介紹

決定平家與源氏命運的「平治之亂」結束後,經過十五年,位於榮華富貴頂端的平家正歌頌、享受著自己的全盛時代,而戰敗的源氏逐漸沒落。源氏公子遮那王僥倖逃過一劫,他被送去鞍馬的深山中,在那裡過著每日修行的生活。然而,遮那王身上藏著一個絕不能為他人所知的秘密。這個重大的秘密便是,她其實是女兒身。       

《Code︰Realize 祝福的未來》遊戲介紹

曾被稱為怪物的少女,知曉了愛為何物。這裡有她與五位紳士後來的故事,有她所追求的幸福生活,以及她或許會走上的另一條道路,即是與【他們】的未來。

《Collar × Malice Unlimited》遊戲介紹

解決了連續惡性犯罪事件,通稱 X-day 事件後,主人公逐漸找回原本的日常生活。追查事件期間,儘管知曉了無數沉重的真相與哀痛,她毅然背負著一切,與【他】攜手克服困難,本作描繪這樣的兩人成為戀人後的生活。                                

發誓守護這片街道未來的兩人。將彼此當作生存意義活在當下的兩人。擁抱傷痛、貫徹正義的兩人。從主從關係升格為平等關係的兩人。以及心懷別離之痛,活在同一片天空下的兩人。時而度過甜蜜安穩的日子,時而迎接新的挑戰獲得成長,他們的故事還將延續下去。

留言

One thought on “傑仕登公開 2022 年將於 NS 平台發售之中文化乙女遊戲陣容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