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楓之谷》改版第二彈 ─ NEO 城堡正式登場

遊戲橘子旗下遊戲《新楓之谷》今夏改版活動持續推出,繼 7 月推出全新職業「凱殷」後,即日起推出全新版本【NEO 城堡】。冒險者可於華麗神秘的【NEO 城堡】中,享受多種全新活動。本次改版「我的小屋」系統推出三項最佳化,同步舉辦「我的小屋改版限定活動」,完成任務可獲得「NEO 城堡系列傢俱」,此外,官方搶先預告,全新地圖【飯店阿爾克斯】,以及活動【極限燃燒】第二波,將於 8 月 25 日正式開啟。

《新楓之谷》今夏第二波【NEO 城堡】正式上線,這次版本活動內容比以往更加豐富,冒險者可在 NEO 城堡中透過參加小遊戲活動、狩獵等級範圍內的怪物、狩獵 BOSS 來獲得「NEO 寶石」、「NEO 石頭」、「NEO 核心」三種活動金幣。三種金幣可分別於對應「NEO 寶石商店」、「NEO 石頭商店」、「NEO 核心商店」中,兌換可增加角色能力的道具、裝備,以及外觀、時裝、騎寵、椅子等獎勵。其中,「NEO寶石」可透過掛機任務累積,讓冒險者能更加輕鬆取得獎勵道具。

【我的小屋】系統推出三大最佳化,一、增加三樓設計圖,提供冒險者更多空間進行擺飾;二、開放分類收藏功能,傢俱相關的設計,將可按照類分類進行收藏;三、加功能性道具,推出可多人乘坐的椅子傢俱、可檢測傷害的拳擊機台、可展示裝備的人體模型伸展舞台。

8 月 25 日起,全新地圖【飯店阿爾克斯】即將開放,通過神之都市【賽爾尼溫】的冒險者,在不斷前行的列車上,途經長年被沙子所覆蓋的荒蕪沙漠,而沙漠中出現的神秘飯店阿爾克斯,似乎和古代神有著某種關聯。邀請所有不畏艱險挑戰的冒險者們一探究竟,解開沙漠中埋藏著的秘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