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精準滑鼠 & 微軟指紋識別時尚鍵盤全台現正上市!

【新聞稿附圖】Surface精準滑鼠可透過藍牙連線在最多3台裝置間進行智慧切換,為執行多.png台灣微軟今(19)日宣布,Surface精準滑鼠與微軟具有指紋識別功能的時尚鍵盤正式在台銷售。Surface精準滑鼠讓使用者可透過藍牙連線,在最多3台裝置間進行智慧切換,為執行多工作業的最佳選擇。同步推出的微軟具有指紋識別功能的時尚鍵盤則搭載隱秘指紋辨識感應器,透過 Windows 10 作業系統的 Windows Hello 功能,從此在彈指之間快速解鎖,輕鬆搞定多組密碼!此外,為提供使用者更舒適流暢、高彈性的操控體驗,新品滑鼠與鍵盤皆可自由選擇採取無線或有線連接。

【新聞稿附圖】Surface精準滑鼠配有專利磁吸式滾輪,能透過按鍵切換有段及無段兩種滾.png台灣微軟消費通路暨裝置事業群零售業務部副總經理薛偉鴻表示:「微軟始終致力以便利科技打造更完美高效的使用體驗,並進一步為使用者創造價值。本次在台上市的 Surface 精準滑鼠及微軟具有指紋識別功能的時尚鍵盤皆以提升效率為目標,透過多裝置控制、一鍵解鎖等關鍵功能,解放使用者被工具囿限的時間資源、提升生產力與創造力。微軟期盼能透過精密設計的多工配件,與使用者共創令人驚豔的工作成果。」
【新聞稿附圖】Surface精準滑鼠側邊三個拇指按鍵及中央一個控制鍵皆則可自行設定,大.png多工作業的最佳選擇:三裝置同時藍牙配對 操控更隨心所欲!

越來越多的工作型態不再侷限於單機操作,而是同時使用雙裝置,甚至三個裝置以增進工作效率。專為多工作業所設計的Surface精準滑鼠,讓使用者能夠在桌機、筆電及行動裝置間平穩且流暢地自由轉換,省去拔插滑鼠或多重無線配對的麻煩,為使用者創造更高的工作效率及更流暢的操作手感。除了支援藍牙4.0/4.1/4.2連接,Surface精準滑鼠亦保留了USB 2.1連線,讓操作選擇更多樣,堪稱彈性多工的絕佳利器。

為讓使用者可更精準地控制滾動,Surface精準滑鼠配有專利磁吸式滾輪,能透過按鍵切換有段及無段兩種滾動模式;側邊三個拇指按鍵及中央一個控制鍵皆則可自行設定,以更便捷地開啟程式、執行巨集或儲存文件等,大幅提升操控精準度及便利性。此外,基於人體工學的獨特側邊凹槽,以及經過精密量測的重量設計,亦為使用者帶來了舒適順手的絕佳握感。
【新聞稿附圖】微軟具有指紋識別功能的時尚鍵盤以銀灰色金屬材質搭配簡約的外觀設計,.png質感時尚的桌面配件:一指搞定多組密碼 絕佳手感加值使用體驗

延續 Windows Hello 功能中「你就是密碼」的核心理念,微軟具有指紋識別功能的時尚鍵盤內嵌隱秘指紋辨識感應器,藉生物識別技術協助使用者,在不到兩秒的時間內輕鬆登入Windows裝置,從此不再需要繁複的密碼驗證使用者身分。而其內建的充電電池每蓄滿一次即可使用長達四個月,同時支援有線 USB 及藍牙 4.0 連接,高電量和自由切換的連線模式更大幅提升了操作便利性。微軟具有指紋識別功能的時尚鍵盤為追求質感生活的使用者量身打造,除採用鋁合金按鍵,提供打字時絕佳的回饋手感,銀灰色金屬材質搭配簡約的外觀設計,更為桌面增添高質感的時尚氛圍。


【新聞稿附圖】微軟具有指紋識別功能的時尚鍵盤延續Windows Hello功能中「你就是密碼.png【新聞稿附圖】微軟具有指紋識別功能的時尚鍵盤內嵌隱秘指紋辨識感應器,搭載生物識別.png

定價與銷售資訊


Surface 精準滑鼠微軟具有指紋識別功能的
時尚鍵盤

建議售價新台幣 3,490 元新台幣 3,990 元
上市時間2018 年 3 月 19 日2018 年 3 月 19 日

預購通路資訊請洽:https://www.microsoft.com/accessories/zh-tw/reseller 了解更多Surface精準滑鼠產品資訊,請造訪產品網頁了解更多微軟具有指紋識別功能的時尚鍵盤產品資訊,請造訪產品網頁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