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大農場》與《史努比》舉辦合作活動

LINE GAME 旗下經營手遊熊大農場這次與 Snoopy《史努比》舉辦合作活動,12 月 1 日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止,推出專屬扭蛋活動,抽扭蛋達指定次數還能獲得額外獎勵。另外也推出內含 Belle 玩偶和 Snoopy 聖誕樹裝飾的特別組合包,每人限購一組。

【圖一】【Snoopy】來熊大農場過聖誕.png

活動期間列車排名活動獎勵將出現應景的聖誕造型 Snoopy 角色與裝飾,成功運送指定物品後可獲得積分,並且提高排名。今年為 Snoopy 70 週年慶,也將在熊大農場合作中舉辦「美好回憶活動」,農友們可以透過收集餅乾或登入簽到來集滿「照片碎片」,就可以獲得合作限定道具。


【圖二】【Snoopy】階段獎勵扭蛋登場_1.png【圖三】【Snoopy】聖誕派對組合包_1.png
【圖五】【Snoopy】聖誕派對組合包_2.png【圖六】【Snoopy】階段獎勵扭蛋登場_2.png

獲得餅乾的方式包括有透過海邊的餅乾盒、Snoopy 第 2 彈的小夥伴和完成貨車任務等方法,或是每天登入農場簽到並努力收集餅乾,收集餅乾達一定數量就可以獲得照片碎片。集滿拼圖上的碎片就可以得到特別獎勵,包含 Sally 玩偶和 Snoopy 禮物盒裝飾等獨家物品。

【圖四】全球農友一起競爭的列車排名賽.png

相關報導︰《LINE 熊大上菜》與《蠟筆小新》合作開跑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