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冠位指定》繁中版「冬日祭 2020 大馬戲團」線下活動 26 日開幕

手機遊戲命運/冠位指定繁中版將於 12 月 26、27 兩日,在臺北華山文創園區華山劇場舉辦「FGO 冬日祭 2020 大馬戲團」。環島之旅歸來的咕噠子與夥伴們,不僅將打扮全新服裝和御主們近距離互動,現場更特別設置由日本遠渡重洋而來的嘉賓「伊凡雷帝溜滑梯」。

日前開啟的「環島應援計畫啟動」線上頁面,已成功達成五個階段的應援積分,並突破應援目標【3500 萬積分】。上萬名御主們的齊力應援,讓咕噠子得以在這趟環島之旅中,順利地尋找到夥伴們,正式啟動「FGO 冬日祭 2020 大馬戲團」,更贏得全服獎勵「聖晶石 ╳ 10」。

即將舉辦的「FGO 冬日祭 2020 大馬戲團」,活動現場將由「瑪修.基利艾拉特」、「斯卡薩哈.斯卡蒂」,以及首次登臺的「瓦爾基麗」等角色開場。每每現身都帶來逗趣互動的咕噠子與夥伴們,將以全新造型現身,並帶來環島記錄影片首次曝光的精采片段。

展出期間內,前往報到區出示《FGO》繁中版遊戲 icon 及御主 UID(等級達 80 級),即可領取「芙芙大禮帽頭飾」及「大馬戲團遊園券」各一份。先前參與「環島應援計畫啟動」各階段應援的御主們,出示「應援證明」經工作人員驗證後,將能兌換限量「大馬戲團環保杯套」一份。

場內將設置考驗御主們精準度的「命運神射手」,全神貫注掌握力度,投擲出指定分數,進而抽選限量週邊。象徵著無限祝福的「聖誕郵局」,御主們可以在此傳遞親筆寫下的祝福話語;只要拍攝「FGO 冬日祭 2020 大馬戲團」現場活動照片,上傳個人 Facebook 並在貼文內加上『#FGO冬日祭大馬戲團』且公開分享成功的御主們,將可獲得限量週邊「大馬戲團紀念郵票貼」。

提醒御主們,體驗「FGO 冬日祭 2020 大馬戲團」各區互動活動時,需要出示由報到區領取的「大馬戲團遊園券」才能參與,還請御主們妥善保管。展出期間的專屬週邊皆為限量發送,兌換完畢為止,活動僅限《FGO》繁中版御主參與。

在主舞臺的另一側,將以 1:1 真實比例還原從者「拿破崙」的武器,蒞臨「FGO 冬日祭 2020 大馬戲團」活動現場的御主們可以駐足拍照留影。由日本遠渡重洋而來,以伊凡雷帝寶具為造型的「伊凡雷帝溜滑梯」,活動現場將開放御主們搭乘體驗。詳細的搭乘說明及注意事項,還請留意《FGO》繁中版官方粉絲團及「FGO 冬日祭 2020 大馬戲團」活動網頁。

備受御主們喜愛的舞臺活動,「FGO 冬日祭 2020 大馬戲團」將帶來不同往常的挑戰,在進行「最高傷害挑戰」及「拼圖競速挑戰」等互動競賽之前,臺下的御主們可以透過大馬戲團遊園券的「預測抽獎券」預測優勝隊伍。當該場競賽結束,將從中抽選出參與預測的御主們、並獲得預測成功獎勵;而臺上挑戰成功的隊伍,更將帶走「FGO 冬日祭 2020 大馬戲團」舞臺活動優勝獎勵。

此外,特別在開幕首日舉辦的「百人交換禮物派對」,將邀請御主們透過相互遞送禮物,為彼此送上暖心的祝福,也為 2020 年劃上完美的句點。

為回饋廣大御主們,《FGO》繁中版將在 Facebook、Twitch 兩大平台直播「FGO 冬日祭 2020 大馬戲團」活動現場。期間御主們可以在 Facebook 平台進行線上留言、預測舞台優勝隊伍等互動,將有機會獲得「FGO 冬日祭 2020 大馬戲團」專屬週邊。


相關報導︰《命運/冠位指定》繁中版宣布舉辦「FGO 冬日祭 2020 大馬戲團」線下活動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